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受理報名
Mar 1st 2015, 14:5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教育部105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從即日起受理報名,5月22號(五)截止,歡迎各大學校院相關科系學生透過學校推薦或以個人申請方式,踴躍報名。

教育部為培養具國際水準的藝術與設計人才,從94年度起推動「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教育部補助具發展潛力的學生到國外著名大學、機構或公司進修、實習或訓練。每年公開徵選10~20位在藝術與設計領域表現優異的學生到國外著名大學、機構或公司進修、實習或訓練一年;105年度這項計畫將與知名設計公司合作,有興趣及符合資格學員均可報名參加甄選,目前已確認合作廠商有「和碩設計PEGA Design&Engineering」及「荷蘭商臺灣戴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05年度菁培計畫共計3個領域、20個名額,其中「數位媒體組」著重在科技、美學與文化的跨領域結合,海外培訓重點在於實務製作的訓練加強,除了既有的美國、加拿大、紐西蘭、英國、法國等海外知名動畫學校外,更安排日本、法國等指標動畫公司做全年度的實習。

「視覺傳達設計組」安排培訓的海外學校都是國際上指標領先的頂尖設計學府,美國組3所學校分別坐落在東西兩岸的商業活動重鎮,不管是紐約或洛杉磯都提供學生在創意思考上的極佳的氛圍教育,並在課程外有眾多的實習機會可供選擇。

「產品設計組」培訓學校多次上榜世界頂尖設計學府,橫跨美國、英國、德國、荷蘭、日本。美國2校以聘請知名業界設計師及紮實訓練課程聞名。英國、德國兩校結合藝術與設計,鼓勵創新實驗精神應用於設計領域;荷蘭校以縝密之設計方法及科技教育,從事創新設計研究,以互動設計領域見長。日本2校則以優雅藝文的環境氛圍,孕育學生對於美感與文化之深刻體驗,於課程外亦有多元產學合作機會。

105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報名簡章請到教育部全球資訊網/高等教育司/資料下載http://www.edu.tw/下載報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