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對方父母求見...
Feb 26th 2015, 23:12, by MaseratiGT

作者MaseratiGT (瑪莎蒂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對方父母求見...

時間Thu Feb 26 23:12:05 2015

※ 引述《jolinjolin (想不到)》之銘言: : 手機發文請見諒。 : 妹妹的初戀,雙方都是大學生,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 : 男方的父母就想約出來吃飯,認識一下。 : (當天還會有男方妹和男方妹的男友出席) ^^^^^^^^^^^^^^^^^^^^^^^^^^^^^^^^^^^^ : 她跟我說之後,我當下就覺得不太妥當,未免也太快了, : 但她卻說她已經答應男友,且他父母也知道她會赴約... : 敘述結束。 : 原本抬頭是想用求助的,但眼見現況似乎已騎虎難下, : 妹妹自己也決定要赴約,所以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如果事情回到妹妹尚未答應,各位會允許她赴約嗎? : 要如何答覆對方比較好呢? 奇怪了 都交往在一起了 跟男友家人一起吃個飯到底有什麼好擔心的 又有什麼好不妥的呢? 想當初我苦追一個女生兩年吧 人都還沒追到 女方父母就主動請我吃飯說想認識我阿 席間對方也是全家出動 她妹妹弟弟通通都來 全家都來代表著他家人之間的關係很好很親近吧 所以會想一起來認識家人的對象阿 當然這種場合不免被對方家長查戶口啦 爸媽職業阿 住哪阿 未來生涯規劃阿.. 甚至連祖籍哪邊都有可能被問 XD 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遲到 第一印象要做好 再來就是該有的禮數不能少 扮手禮帶一下 對方來這麼多人又是長輩應該是會請你吃飯的 你也不可能請這麼多人嘛 為了不占人便宜當然要禮上往來 剩下的就一般餐桌禮儀和個人造化啦 PS. 後來對方的家人很喜歡我 但我還是被女主角打槍唉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1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963528.A.553.html

jolinjolin: 感謝M大指點!!正在幫妹妹筆記... 02/26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