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小王陽具「卡」人妻洞 引2000市民圍觀
Mar 1st 2015, 03:38

NOWnew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34歲人妻內瑪(Sasha Ngema)偷吃22歲嫩男庫柏札(Sol Qoboza),2人日前嘿咻時不幸「卡住」,費盡力氣仍無法拔出。消息流出後,現場引來近2千市民圍觀,警方還一度出動胡椒噴霧驅離。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內瑪日前趁丈夫不在家時,與22歲嫩男庫柏札翻雲覆雨,豈料激情中途發生「慘劇」,小王庫柏札陽具深卡內瑪陰道內,用盡方法仍無法取出。

2人接著大喊求救,鄰居進門查看,發現內瑪與庫柏札以男上女下的姿勢「黏」在一起,內瑪邊哭邊嚷要「抽身」。鄰居表示「起初我以為只是高潮的爽叫,但後來發現是求救的尖喊聲」。

消息迅速傳出,最後引來近2000名市民圍觀,他們佔據公寓外道路,大喊「快讓我們看!我們想看這2個背叛者」,使警方不得不使用胡椒噴霧驅散人群,才得以讓內瑪與庫柏札送往醫院。

雖專家指出「性器卡住」屬常見狀況,但許多民眾深信這是「咒術」所致,猜測內瑪丈夫聘巫醫詛咒妻子私處,若妻與他人發生性關係便會「困住」,直到丈夫返家為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