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不甘「王力宏」頭銜被搶 廖文強一秒垮臉
Feb 27th 2015, 20:0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李金霓/香港報導

廖文強、林奕匡26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新朋友音樂會」,兩人因合作而成為朋友,聊音樂、也聊美食,就是不敢一起打麻將,廖文強說:「如果牌品不好的話可能會少一個朋友,一開始可能打麻將會友,最後怕翻桌。」深怕兩人剛建立的友誼因此破裂。

林奕匡是香港創作歌手,在加拿大出生長大、長相陽光斯文,頗有當年王力宏出道的模樣,當媒體誇讚林是「小王力宏」,廖文強聽了很不是滋味,作勢垮臉說:「我才是台灣王力宏,我去日本他們都說我像王力宏。」廖文強談起對林奕匡的第一印象,他說:「他感覺是很平穩的一個人,好像你一拳打過去,他只是頭閃一邊不會有反應。」不改調皮個性,笑稱有機會要惡整林奕匡,讓他出糗。


▲廖文強(右)想在台上看林奕匡出糗。(圖/看見娛樂)

廖文強開唱前,疑空腹喝了兩杯熱咖啡而拉肚子,所幸表演完美結束,未發生任何狀況,而他過年苦練廣東歌《富士山下》,也獲得香港歌迷的喜愛,自認唱的還不錯,但廣東話老師卻不給他面子,只打了60分的成績。

廖文強與林奕匡過年牌運都不錯,廖文強說,自己上桌的第一把牌就「自摸碰碰胡」,讓他覺得今年應該會很順利,而他三月份即將在台中舉辦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然後將會休息一陣子好好充電,最快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初會在發行全創作專輯。而林奕匡今年犯太歲,身邊長輩也提醒他要多注意,好在過年玩牌有小贏,讓他對於犯太歲的事情比較不在意,認為是改變的一年。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ab7248630833d0b86ba9fa2417b7539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