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更新】連假首日 旅客控國光拒開加班車
Feb 27th 2015, 12:42

(更新:新增影片)

228連續假期首日,不少民眾趕在一大早搭乘客運返家,卻有人惹來一肚子鳥氣!台中市一名黃姓女子,上午從台中準備搭乘國光客運南下,候補了近二個小時才搭到車,期間黃女多次撥打客服專線要求加開班次未果,痛批客運業者太離譜,國光客運解釋,昨已調派40車在台中待命,只要候補超過20人即加開班車疏運,絕無拒開加班車。
 
從事服務業的黃小姐﹝24歲﹞向《蘋果》投訴指出,今天上午七點多到國光客運台中站,準備搭車返回台南老家,卻在車站候補了將近二個小時,才順利搭到車,黃小姐氣憤表示,現場補位將近50乘客都排到廁所了,曾向服務台及撥打客服專線,要求加開班車疏運,站方卻始終不派加班車,「難道候補的旅客就活該倒楣嗎?」。
 
國光客運台中站長曠美蘭表示,連續假期第一天旅客人數比平常多了大約二成,昨已調派40班次在台中站待命因應,由於連續假期預售票早已銷售一空,未買到票的旅客只能到現場購票候補,只要候補旅客超過20人,就會馬上加開班次,但礙於市區交通狀況擁塞,加班車次可能塞在路上無法迅速到站,才會延誤到發車時間,造成旅客不便深表歉意。(王煌忠/台中報導)

出版時間:16:03
更新時間:20:42
 

國光客運為疏運連假旅客,調派40車待命隨時發車。王煌忠攝

國光客運台中站內有不少候車旅客。王煌忠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