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新聞] 產業高薪搶人 廣發英雄帖
Feb 28th 2015, 23:57, by zzzz8931

作者zzzz8931 (Sieg G翁!)

看板Tech_Job

標題[新聞] 產業高薪搶人 廣發英雄帖

時間Sat Feb 28 23:57:23 2015

產業高薪搶人 廣發英雄帖 http://udn.com/news/story/7238/719364 保險業與製造業農曆年後展開搶人大戰,去年保險業獲利創歷史新高,2015年整體保險業 職缺近3.5萬人,同創新高;半導體、面板及系統組裝等大型製造業,也因為積極擴廠, 釋出逾3萬人職缺,農曆年後的保險及製造業恐掀起一波轉職潮。 另外,第四代行動通訊(4G)起跑、物聯網(IOT)、雲端服務、巨量資料分析等新興的 應用及科技,電信、品牌、代工等科技業者,均把獵人頭鎖定在IOT及雲端服務領域的高 手,順勢搶搭未來科技新趨勢。 金融業去年獲利搶眼,公民營行庫年後大舉徵才,尤以薪水高、升遷快的儲備幹部(MA) 最受矚目,徵才的儲備幹部(MA)因為採菁英制,每家金融業者仍徵才20至40名的MA,隨 財富管理的市場持續擴大,對財富管理顧問的需求激增,各家積極招募前線的業務人員備 戰。 至於國泰、富邦、三商美邦、中國、中信、台灣、遠雄等壽險公司,今年已訂定業務員增 加目標。 龍頭國泰人壽今年將招募5,000人,續推大無疆計畫的富邦人壽,今年將續徵6,000人,中 國人壽、三商美邦人壽預計徵才3,000人,遠雄人壽則為2,000人,至於中信人壽、台灣人 壽均訂下1,800人目標。保險業與大型製造業將掀起新一波搶人大戰。 科技業今年擴大資本支出擴產,需才孔急。台積電持續布局先進製程,擴大投資高階晶圓 廠,一年的人才需求至少數千名起跳,面板雙虎2015年合計要徵才3,500名,加上組裝廠 的鴻海、廣達、和碩及英業達等,也需要逾萬名新生力軍。 在傳統產業方面,包括上銀、程泰、亞崴、東台及和大、高鋒等大廠,都有擴廠及徵才計 畫,上銀集團一口氣要招募1,000人,程泰與和大集團也各需300至250名生力軍,傳產企 業也希望在這一波 搶人大戰中,搶到優質生力軍。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Sieg G翁!Sieg G翁!Sieg G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3.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5139046.A.1B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