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交通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交通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交通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北市40公有停車場 收費標準調漲
Mar 1st 2015, 07:00

民視 – 

這個月開始,開車出門逛街吃飯,荷包恐怕又要縮水了,台北市調整40個公有停車場的收費標準,包含西門町的峨眉停車場,還有忠孝商圈的市民大道停車場,每小時都漲10元,調整後最高1小時要價60元,另外住宅區的停車場月票,每個月也從4800元漲到5200元。

位在西門町的峨眉停車場,假日車輛一台接一台,因為旁邊就是電影街和西門商圈,來吃飯看電影的民眾,停車步行只要10分鐘。

民眾:「來這邊的話,來玩有開車就可以停這邊,(平常大概都停多久?),(4、5個小時嗎?)對。」

民眾一停就是半天,500多個車位,平常停車率超過8成,假日熱門時段更是一位難求,不過現在來停車恐怕得花更多錢了,這個月開始,台北市一口氣調漲,40個公有停車場,調漲後西門商圈的峨眉停車場,收費最貴,假日從每小時50元漲到60元,忠孝商圈的市民大道延吉段停車場,也從40元漲到50元,另外住宅區的公有停車場月費,也一併從4800元,漲到5200元。

聲源:北市停管處科長張仲杰:「檢討的結果大概有40場左右,是需要做一些調整,臨停的部分我們是,每小時調漲10塊錢,用價格來舒緩一些排隊的狀況。」

民眾:「還OK總比被拖吊好。」

民眾:「公家的跟著漲感覺不好,如果晚一點的話,我不會考慮這裡。」

每小時漲10塊錢,一天停10個小時,就得多花100元,有民眾覺得方便就好,也有民眾乾脆停遠一點,選擇費用比較便宜的停車場,來省荷包。(民視新聞 蔡佳珍、陳信諺 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