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Samsung手機突破邊框 雙曲面螢幕吸睛
Mar 1st 2015, 17:42

Samsung手機突破邊框 雙曲面螢幕吸睛

2015-03-02 01:42:08

搶在2015 MWC世界通訊大會開展前一天,三星發表旗艦新機Samsung GALAXY S6及GALAXY S6 Edge,其中Samsung GALAXY S6 Edge是全球首款市售雙曲面螢幕的智慧手機,再次展現三星突破邊框限制、打造智慧手機新世代的企圖。

三星本次發表會以「Beautiful Outside, Powerful Inside」為主題,除了讓旗艦智慧手機的功能與效能更強大,外觀設計也是吸睛焦點。

三星於2015 MWC開展前一天發表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雙旗艦手機。 圖/三星提供

分享

GALAXY S6光學薄膜 璨如寶石

Samsung GALAXY S6系列號稱S系列的大改款,S6以正反雙面2.5D Gorilla Glass 4玻璃機身搭配航太科技工業常用的鋁合金邊框,不僅外型精緻質感,同時具備耐摔、抗指紋等特質;在玻璃機身下覆蓋獨特的光學薄膜,創造光影層次感,讓手機閃耀如同寶石般的璀璨。

500萬畫素前鏡頭具備超廣角自拍、全視角實拍、間隔拍攝等功能。 圖/手機頁面截圖

分享

內建的「效能優化精靈」軟體方便管理手機電量、儲存空間、記憶體及裝置安全性。 圖/手機頁面截圖

分享

Samsung GALAXY S6配備5.1吋Quad HD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達577ppi,機身厚度6.8mm、重量138g,採Exynos 14奈米處理器,效能比前一代S5提升50%,也更加省電;500萬畫素前置鏡頭及1,6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皆為f/1.9大光圈,比S5前後鏡頭的進光量提升34~60%,透過紅外線感應器自動偵測環境白平衡,並具備real-time HDR預設開啟、超廣角自拍、全視角實拍等功能。

GALAXY S6 Edge全球首款 視界延伸

132g重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螢幕為3D Gorilla Glass 4玻璃,兩邊側面延伸的曲面螢幕引人注目,使用者可依照個人習慣,設定一邊為輔助操控螢幕,另一邊為主螢幕的畫面延伸。

Samsung GALAXY S6 Edge在輔助操控螢幕上也新增幾個貼心功能,例如「我的VIP(My People)可設定5組最主要聯絡人,透過「VIP側拉通知(People Edge)」及「VIP閃光快顯(Edge Lighting)」,收到我的VIP聯絡人來電或簡訊時,會以不同色彩顯示,滑動就能快速回覆電話、簡訊或e-mail;當螢幕關閉時,側邊螢幕則可顯示時鐘及新聞、運動、Twitter、未接來電等訊息。

Samsung GALAXY S6 Edge的側邊曲面螢幕可對5組最常用聯絡人做色彩來電顯示及快速回覆。 圖/手機頁面截圖

分享
電池效能也有更優化的設計,S6配備2,550mAh電池、S6 Edge配備2,600mAh電池,除了內建無線充電模組,支援與PWA、WPC規格相符的無線充電板,快充技術也進化,快充10分鐘就能提供4小時電力,30分鐘就能充電50%。

此外,內建的「效能優化精靈」軟體可管理手機電量、儲存空間、記憶體及裝置安全性,指紋辨識也更加精準,最多可設置4組指紋,不過無法透過microSD卡擴充記憶體,將推出32GB、64GB、128GB三種版本。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都將推出黑、白、金3色,另有兩款特別色,Samsung GALAXY S6為藍色、GALAXY S6 Edge為寶石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