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今晨起低溫 北、宜花零星降雨
Mar 1st 2015, 01:20

今天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從凌晨開始北部及宜蘭、花蓮已陸續有些零星降雨,今天整天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及南部山區也有些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雨勢不大雨量也不多,但提醒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要南北往返的民眾注意天氣狀況。

今天鋒面通過緊接著大陸冷氣團南下,清晨開始北部地區已經明顯降溫,低溫約12到14℃,其他地區清晨仍有17℃以上,不過各地溫度會持續下滑,白天北部、東北部高溫約15到17℃,整天都明顯偏涼、其他地區白天陽光露臉,高溫約21到26℃,南部約27到28℃,仍然溫暖舒適。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晚到明天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低溫只有11到13℃,其他地區低溫約15到18℃,明天開工上班、上課要注意保暖。

氣象局表示,這波冷氣團明天白天開始就會逐漸減弱,屆時各地氣溫會稍微回升,北部、東部高溫約20到22℃,中南部約24到28℃。明天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周二各地大多恢復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張勵德/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